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好心情文案 一、天亮了,一切還在就是美好。 二、要相信,所有的不美好都是為了迎接美好,所有的苦難都會為努力讓道。 三、做一個安安靜靜的人,讀書,旅行,等待愛情,給自己一段柔軟的時光。未來不迎,過往不戀,當下的每一個瞬間,就是生命的唯一瞬間。活好了當下,就活好了一生。 四、現在過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輕的一天。請不要老得太快,卻明白得太遲。 五、如果你現在在谷底,那么接下來的每一條路都是向上的,一切只會變得更好,不是嗎?天很黑的時候,星星就會出現。 六、不開心時,做個深呼吸,不過是糟糕的一天而已,又不是糟糕一輩子。你要學會善待自己,照顧好自己,愿你忠于自己,活得還像自己。 七、多一抹微笑,就多一個睛朗的日子;多一點樂觀,就多一份芬芳的生活。 八、難熬的日子總會過去,不信你回頭看看,你都已經在不知不覺中熬過了很多苦難,很棒吧! 九、生命中總有彌補不了的遺憾,也有避之不開的意外,就如同烏云與暴風雨是天空最好的啟示一般,請記住,所有的遺憾都是成全。 十、生活,在喜怒哀樂間走走停停。不知道會遇見什么,只知道陽光這么好,別辜負了今天。 十一、可能生活,有太多無能為力和無可奈何,可總歸還是要努力一點,開心一點,想得開一點。 十二、生活總是艱辛,日子依然漫長,你和我,都是時代洪流里非常微茫的存在。但是,再渺小的個體也要活得敞亮、自在,散發著光芒。愿你出走片刻,歸來不再彷徨。 十三、去見你想見的人,去做你想做的事,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噪,趁你未老。 十四、做個勇敢的人,學著去承受命運給你的每一個耳光,在光芒萬丈之前,我們都要欣然接受眼下的難堪和不易。 十五、人這一輩子,怎么都是過,與其皺眉頭,不如偷著樂。冬天別嫌冷,夏天別嫌熱,有錢別裝窮,沒錢別擺闊,閑暇養養身,每日找找樂,苦辣酸甜都嘗過,才算沒白活! 十六、有時你見不到陽光,不是它不存在;而是因為,它在轉角處。它不走向你,你就迎向它! 十七、人活著,其實就是一種心態,你若覺得快樂,幸福無處不在;你為自己悲鳴,世界必將灰暗。 十八、開心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滿足一天,不滿足也是一天。能看著太陽升起,就能找到幸福的理由。要的多,再多也少。要的少,再少也多。 十九、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鉆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二十、人生那些過不去的坎,都應該在睡一覺醒來面對。新的一天,你要好好生活,好好愛自己。 陽光溫暖的好心情文案 一、悄悄地去努力,然后等變厲害之后,蹦出來把曾經看不起自己的人嚇一大跳,才是你現在需要當作目標的事。加油! 二、壞情緒不要說給別人聽,不管怎么樣,夜晚你就睡覺,白天你就出去散散心,陰天你就吃好喝好,雨天你就聽聽雨。要記得,總有一天,會有一束陽光驅散你所有的陰霾,帶給你萬丈光芒。 三、日出的時侯,要讓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不為別人,只為自己。沒有不平的事,只有不平的心。不去怨,不去恨,淡然一切,往事如煙。 四、不管他人閑事,不曬自己優越,內斂自持、靜默、不說人壞話做好自己即可。能讓你活得最像自己的人,必然會是那個最愛你且你最愛的人。 五、別為了那些不屬于你的觀眾,去演繹不擅長的人生。別人怎么看你,和你毫無關系。你要怎么活,也和別人毫無關系。 六、不要讓不愉快的事情毀了新的一天,樂觀一點,開心一點,生命如此短暫,別浪費時間在不值得的事情上哦。 七、沒有誰的幸運,憑空而來。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只有當你足夠努力,你才會足夠幸運,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一份努力和堅持。 八、趁你現在還有時間,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著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的要更精彩,不要敗給生活。 九、努力把日子都填滿,別讓孤單把你包圍,請善待珍惜自己,給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生活中沒有什么過不去的坎。 十、沒有太晚的開始,不如就從今天行動。總有一天,那個一點一點可見的未來,會在你心里,也在你的腳下慢慢清透。生活,從不虧待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 十一、美好的日子給你帶來快樂,陰暗的日子給你帶來經驗。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后,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十二、你走過的每一條彎路,其實都是必經之路,你要記住的是,你永遠都無法借別人的翅膀,飛上自己的天空。你的未來,要靠你自己! 十三、人性一個最特別的弱點就是:在意別人如何看待自己。這一程,希望你活得烈馬青蔥,不為他人的目光所累。 十四、除了年齡和衰老,并沒有什么是不需要努力就能輕松得到的了。每個人心里都有一團野火,讓我們恰同學少年,跑起來吧! 十五、人生往往這樣,你以為的希望,其實是讓你陷得更深的絕望;而你認為無盡的絕望,在一拐角卻滿眼希望。 十六、生活就像一杯白開水,你每天都在喝,不要羨慕別人喝的飲料有各種顏色,其實未必有你的白開水解渴,人生不是靠心情活著,而要靠心態去生活。調整心態看生活,處處都是陽光。 十七、你要相信,這個世界運氣是守恒的,你現在所受的苦最終會變成你喜歡的甜,你就權當是尚處于在一個長假,好好休息,等到時來運轉,人生才剛剛開始。 十八、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 正能量一句話經典心情文案 1,一切發生在你身上的都不是碰巧。你獲得什么,在于你付出了什么。 2,生活中,很多時候都需要我們要耐心,耐心做人,耐心做事,更要耐心生活。 3,世界上沒有永恒的懦弱,也沒有永恒的堅強,萬事靠自己,但是一定要放下懦弱,活的有尊嚴,活出你的堅強,才真正的體現你的自信和力量,你的活才更有價值! 4,早安,朋友!一天好心情不僅從清晨開始,而且從心晨開始。保持好狀態,讓心晨明朗陽光,給心城自由開放,還新晨如云舒卷。 5,在晨光中慢慢醒來,聽聽鳥語,聞聞花香,讓心情更加舒暢。拋卻煩惱憂傷,接納快樂芬芳,讓每一天都充滿陽光,讓每一秒都盡情飛揚。 6,給自己一個目標,給自己一個希望,給自己一份愛、一份溫暖,只為今天快樂,不為昨天煩惱,自己照顧好自己,我的朋友。 7,睜開眼,緩一緩;快起床,伸懶腰;笑一笑,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早安,祝你今天好心情,工作順利,生活甜美。 8,生活有苦有甜才叫完整;愛情有鬧有和才叫情趣;心情有悲有喜才叫體會;日子有陰有晴才叫自然。愿每天有笑有樂。 9,每天叫醒的不是鬧鐘,是偉大的夢想。每天拋棄的不是別人,是不成熟的自己。每天迎來的不是漫長黑夜,是奏起的黎明。 10,生命太短,沒時間留給遺憾。若不是終點,請一直微笑向前。 11,有兩個選擇,要么繼續趴下做你沒有做完的夢,要么拉開被子完成你沒有完成的夢想。 12,人生,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較量:讓積極打敗消極,讓快樂打敗憂郁,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 13,隨緣不是聽天由命,而是用豁達的心態去面對生活。心累的時候,不如換個角度看世界。新的一天,早安。 14,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那我們要做的就是: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早上好! 15,生中,有太多太多的東西,經不起等待。窮困不能等,因為時間久了,你將習慣于窮困,忘記夢想,庸庸碌碌地過一輩子;夢想不能等,因為努力晚了,心老了就無能為力。 16,眼中懷著對一切美好事物的憧憬,心中抱著對一切不幸事物的原諒。 17,人生所有的努力,無非是兩種結果,見笑或者見效,做好遇見前者的準備,做好遇見后者的從容。 18,青春的狀態從來無關年齡,而是經過修煉后由內而外散發的氣質和感染力。微笑、理想、善良、堅持……保持向上的正能量,你將永遠年輕!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好文02

楊盛龍   女兒小酉幼時很瘦弱。印象中的小酉總是定格在兩歲多時,二尺多高的個子,寬腦門兒,大包兒頭,幾根根稀疏的淡黃頭發,圓圓的眼睛,瘦削的小臉兒黃黃的,時不時說出一兩句讓人又好笑又辛酸的短句。 女兒剛生下時又小又瘦,沒有母乳,只能吃牛奶,消化不良,剛滿月就住院治療。到一歲九個月時,共住院四次。總是吃藥,打了不少針,熟悉了穿白大褂的醫生護士,不在乎吃藥,不害怕打針。那一次,當媽媽的將孩子留在醫生身邊,去送化驗單,返回診室,醫生贊許,這么小的人兒還跟人交談聊天呢,說褲子上有熊貓吃竹葉,衣服上有小白兔,一口氣說了十多種動物。醫生說孩子缺鈣,給開了一些鈣片以及其它藥帶回。       就在女兒第四次住院時,我從拉薩回到北京辦事。我清晰地記著那個日子:1985年11月4日。回到家門口,門鎖著。鄰居大娘說:“孩子住院了。”我趕去醫院,路上正在賣冬儲大白菜,寒風呼嘯,迎面碰到孩子她媽,黯然神傷。走進病房,孩子從病床上張開雙臂撲向我,我抱起她,感到像一只蝴蝶般輕飄飄的。我是在女兒一歲三個月時離京進藏工作的。遠在邊疆,女兒剛會說話就早早地從地圖上認識了拉薩,用手指把標示拉薩那個地方摸得黑黑的。 孩子只會說點短語句時就明白不少事理,特別是關于身體和醫療的,看到媽媽換衣服,就說:“媽媽脫衣服,著涼。”媽媽說:“著涼了怎么辦哪?”“著涼了,咳嗽,發燒。”她用兩手食指尖同時扎向腦門,大聲說:“阿姨打針,扎腦門兒,跨——!” 別人家的孩子都害怕打針,我家孩子有聲有色說打針,覺得好玩兒似的。 媽媽正忙著備課,小酉走過來,手摸著額頭,說:“媽媽,我腦門兒有點兒熱,還有點兒咳嗽。”接著,干咳兩聲,“給我一點兒藥。” 媽媽摸摸她的腦門兒,沒事啊,給她一個鈣片。 別的孩子都怕苦味,不肯吃藥,家長哄著吃,或者硬灌,我家孩子竟然經常討要藥吃! 喜歡吃藥,不愛吃飯。這就是我們家的孩子。 這孩子,吃飯得哄著吃,得給她講故事。媽媽講,大樹愛聽故事,聽著聽著,長出耳朵來啦!這就是木耳,吃下去肚子里故事就多啦。于是小酉大口吃。爸爸追著她吃飯,嚇唬著罵著她吃飯,罰她吃飯,嘉獎她吃飯有功,升旗奏鼠歌發獎狀。因為孩子甲子年出生屬鼠,歌詞是從“兩只老虎”改的:“兩只老鼠,/兩只老鼠,/跑得快,/跑得快,/一只沒有耳朵,/一只沒有尾巴,/真奇怪,/真奇怪!”       每當飯后,小酉并沒有吃下多少,總是故意歪歪地挺起肚子,說:“我肚子鼓鼓的!”向媽媽邀表揚。媽媽問:“肚子里裝著些什么?”小酉說:“飯,菜,還有學問。” 小酉時不時拍著肚皮,說:“瞧,我都胖乎啦!” 孩子不到兩歲就連續住院幾次,個子長得不多,體重增長不快,身體瘦弱,但從某種意義上卻可以說是因病得福。父母和孩子因為住院接觸社會,增長了見識。別的家長給小小的孩子買畫書講故事,我們也跟著做,早早地培養起孩子的學習興趣,激發起孩子的求知欲。孩子剛會說話,只能嘣兩個字三個字,還連不成完整句子時,就能指著畫書會意,說名稱,乃至講故事。自己腦子里裝了不少故事,總是纏著媽媽要求講故事。媽媽有時候累了困了,講著講著說胡話,小酉搖著媽媽的手臂說:“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嘛!”兩歲多的孩子,就開始有自己的一摞一摞的書啦!小酉兩歲十個月開始認字,滿三歲時識字300個,三歲多一點兒就開始讀小學一、二年級語文課本。四五歲時,讀書很快,嘴巴跟不上腦子的速度,讀得倒不過氣兒來,就改成默讀。五歲半時抱著一本《西游記》打動了老師,被破例提早收錄入學。 小酉剛發蒙時,雖然年齡小,但是因為“識文斷字”,經常被老師指派幫著發作業本什么的。畢竟比別的孩子小一歲多,加上體弱,小酉在小學期間體育達不到“良”以上,這就不能評“三好學生”,沒資格上重點中學。幸有在奧林匹克數學學習和競賽中成績突出,被選錄入北京師范大學附屬實驗中學理科實驗班。上初中以后,小酉長跑短跑在女生中總是數一數二的,體育成績總是滿分,從此身體強壯起來。 在父母的印象中總是那樣瘦小的弱不禁風的女兒,突然就長大成人了。父母常常作女兒幼時的神態,說她兩歲多時候的話。爸爸驕傲地挺起肚子,拍拍肚皮:“瞧,我肚子鼓鼓的!”媽媽柔聲柔氣地說:“我腦門兒有點兒熱,還有點兒咳嗽,給我一點兒藥。” +10我喜歡

好文03

小事有感 王素芳   天天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工作,幾乎沒有。工作中不開心,不如意,也許會常常有。   某日,剛進辦公室,來了一位參保補費女士,提著檔案,拿著表格,一副急匆匆,想盡快完事走人的樣子。   女士見到我第一句話:“快,給我先辦理一下我的參保補費,我還有急事呢!”看她著急上火的樣子,我問她:“你的表格填完了嗎?”我話音剛落,她來了一句:“我不會填,才來找你呀!”我說:“好吧!把你會的先填上,不會的問我。”滿以為我的態度夠真誠了,沒想到我話音還沒落呢,她直接又懟了我一句:“我不會填,才來找你呀!”我一時語塞,心里也感覺有點兒堵了,原本像窗外晴朗天氣一樣的,通透的心情,仿佛被人冷不丁塞進來一冰塊,瞬間有點兒凝固了。我仔細地看了看女士,內心里終于明白,我今天是碰到釘子了,如果不幫她解決她眼中的難題,估計她會毫不猶豫地扎我一兩下呢!   工作中這樣的事例會常有,年輕時的我,也許會毫不含糊地頂回去,不能讓自己吃虧,更不能讓自己受冤枉氣,這叫年輕氣盛。今天的我仔細一想,頂回去,雖解了一時之氣,卻根本無意于解決問題,相反卻從另一個層面上暴露出自身的修養不足。   世間萬象,人與人更是千差萬別,要么泯然與眾,要么與眾不同,善于抉擇,才是明智之舉。想到這兒,我慢聲細語地問道:“補費時段的工作單位,你知道吧?”沒想到我的春風細語,直接就遭遇了她的暴風驟雨:“我不知道呀?才來找你!”我登時無語,我真是遇到了一個常有理啊!   換做年輕時,我的火氣早就竄得老高了,如今,是世事磨礪了我,是生活教會了我,要學會管理好,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做自己情緒的主人,不能讓周圍的壞情緒,左右自己,甚至是牽著自己的鼻子走。為此,我屏退了內心所有的不愉快,不甘心,耐心地一個字一個字地指導她把表格填寫完。我在平復自己的同時,突然覺得,眼前的這位女士,如此固執,一定和她的認知水平有關。也許在她的潛意識里,我,人民的公仆,就是為她服務的,就是為她解決難題的。我還有第二種選擇嗎?   待這位女士走出辦公室的時候,我的心中已經平復的無波無瀾,再抬頭看看窗外,窗外的陽光明媚而溫暖,燕雀兒飛翔,草木舒展綠茵茵的笑臉,天空像是被人掀去了冬天的鋪蓋卷兒一樣,盈盈然般高遠遼闊,露出了湛藍色的底蘊兒,風兒更是怕驚擾到我似得,輕柔地吹向別處去了。   看著眼前的美景,我有什么理由不把自己的心情種植在眼前的季節里呢!   仔細一想,人生中,和別人較勁,就是和自己過不去,就是給自己的人生添堵。   回首走過的路,我們每個人在工作生活中,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人,以及這樣那樣的事,有些人有些事,在我們經歷時,會讓我們感覺內心溫暖,由此及彼懂得感恩,而有些人,有些事,雖然會讓我們費心勞神,甚至是氣到無語,但卻可以讓我們在經歷中成長,從中悟到無論工作還是生活中,懂得好好說活,懂得尊重別人,才是與人,與社會最好的相處相融之道。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雕刻
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加工 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代工 桃園logo招牌訂製雷射雕刻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切割 新北治具夾盤雷射切割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j8ebcq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