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臨近臘月,年味愈濃,這讓我情不自禁地想起小時候在老宅里貼掛錢兒的情景。那些紅的、粉的、黃的、綠的掛錢,色彩艷麗,把那土坯的農家小院裝點得格外耀眼,喜氣洋洋,年味兒十足。 我剪掛錢兒的手藝是跟奶奶學的。記得那時鄉下有這樣一首童謠:“小孩兒小孩兒你別饞,過了臘八就是年。”到了臘八,不僅孩子們盼著過年,大人們也開始“忙年”:叔叔忙著殺年豬,媽媽忙著蒸粘豆包,嫂子“唰唰”地切酸菜……這時候,奶奶走到柜前,翻出藍色小布包,里面有彩紙和掛錢兒的底樣,還有剪刀等工具。只見奶奶把它們一樣樣擺好,盤腿坐在火炕上,拿起一沓紙,慢條斯理地剪起掛錢兒來。我也學著奶奶的樣子,先把幾張彩紙裁好,在上面放一張底樣并固定住,然后沿著圖案邊緣小心翼翼地剪。奶奶剪起來十分輕巧,彩紙在她手里上下翻轉,剪子就像在水里游動的魚,左轉右擺,如同行云流水。不一會兒,紅紅綠綠的紙屑就散落在她周圍。遇到圖案密集的地方,奶奶就把彩紙拿得遠些,朝著有陽光的地方,瞇著眼睛,扯起的嘴角時不時跟著剪子一起動。剪完后,她把掛錢兒放在大腿上,一張張揭開,有“連年有余”,有“招財納福”,有“麒麟送子”……那些別致的云朵紋、麥穗紋、銅錢紋將精美的圖案連在一起。奶奶嘴里不停念叨著:“長方形兒,一塊板兒,哩哩啦啦胡椒眼兒,中間襯著圖和字兒,辭舊迎新添風采兒。” 奶奶抬頭看到我剪紙的笨拙模樣,忍不住用手指點一下我的頭。不知道為什么,剪刀在我手里就不聽使喚,手都攥出汗了,費了九牛二虎的勁終于完工了,趕緊展開一看,字歪歪斜斜,云朵紋大小不均勻,最不爭氣的是右下角還剪出個洞。我吐著舌頭喊道:“壞了!剪廢了!”奶奶拿起來端詳一會兒,用剪子轉圈剪了幾下,呵,竟出現一朵漂亮的梅花,修補得天衣無縫! 除夕那天,剛吃過早飯,嫂子便準備好一大碗漿糊,我和奶奶開始貼掛錢兒。奶奶先選五張刻有吉祥字樣的,讓我貼在院子大門上,說是用來晃怪獸的眼睛,不讓它們進院。該貼倉房門了,我拿起三張就往外跑,奶奶忙阻止道:“毛丫頭,拿錯了,拿這張帶魚的,咱家明年會風調雨順多打糧!”豬圈也要貼上,寓意“肥豬滿圈”,雞舍、井臺也不能落下。我屋里屋外一溜煙兒地跑,全按奶奶說的做,唯恐落下,影響了來年的好運氣。我的手凍得通紅,但是看到五顏六色的掛錢兒在風中飄舞,發出清脆的“沙沙”聲,傳遞出濃濃的年味兒,寄托著新春的吉祥和希望,心里就美滋滋、暖乎乎的。 過年貼掛錢兒這一習俗,在我們東北有著悠久的歷史,飽含著人們對富足美好生活的憧憬。現在,人們的生活富裕了,節奏加快了,大多數人家過年時只貼春聯、福字,掛錢兒開始淡出人們的生活。然而,我家卻不同。年年貼著掛錢兒,我在不知不覺之中長大。雖然老宅早已遠去,但我一直保持著過年剪掛錢兒、貼掛錢兒的習慣,傳承著奶奶教的這門手藝。自己剪的掛錢兒散發著濃濃的親情和年味兒,令我眷戀不已。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原創 娥眉  在詞語里誕生       整個印度,就如同它的母親河——恒河那般,神秘、混沌、壯闊、泥沙俱下,仿若一部流動的史詩。   對于印度人來說,瓦拉納西,是一生一定要來兩次的地方,一次是生的洗禮,在恒河晨浴,洗去身上所有的罪業;一次是死的安息,把骨灰倒進恒河,讓靈魂凈化、得到重生。恒河,這條被歷史與信仰賦予了太多內容的河,像是命運的鏡子,一切都在它平靜流淌的河水中循環,帶來無限生機和變化,是生與死聚集的能量點。   恒河邊的瓦拉納西,見證著普通人平凡而又坎坷的一生。這里,是最貧窮的印度,最復雜的印度,最混亂的印度,最骯臟的印度,但也是最豐滿的印度,最真實的印度,最寧靜的印度,最圣潔的印度。   瓦拉納西,又是神靈們駐扎的圣城,在這里,動物、樹木、山川、河流,都被敬若神明,恒河更被看作是最神圣的女神,岸邊有不少恒河母神廟,還建有88座祭祀用的河壇,其中最大的達薩斯瓦梅朵河壇,夜祭活動已經持續了千年,不曾有一天中斷過。而且,整個瓦拉納西城,竟有超過1000座大大小小的寺廟,其中有著名的杜勒西達斯設立的桑卡德·莫陳寺廟,它也被稱為金錢廟,因為它是獻給傳說中“帶走了人們煩惱”的神猴哈努曼的。供奉濕婆神的“濕婆金廟”,更是瓦拉納西最大的朝圣中心,要想進入,必須排長長的隊。城外的佛塔古跡“鹿野苑”,是佛祖釋迦摩尼第一次布道的地方。在寺廟林立的瓦拉納西,幾乎處處是傳奇。   但老城的建筑都集中在恒河西岸,東岸則是塊不毛之地。之所以不在東岸興土木,據說是為了讓更多的陽光照到西岸,同時也讓信徒在恒河沐浴時能看到初升的太陽。   恒河,這條被印度人傳為天河的河,使沿岸的動植物生機勃勃,使人類得到繁衍生息,自給自足。傳說,恒河是女神恒迦的化身,但女神之水來勢洶洶,大地難以承受,濕婆大神就站在喜馬拉雅山附近的恒河上游,讓洶涌的河水從他的頭發上緩緩流下,減弱了水勢,灌溉了田野,使兩岸的人民得以安居樂業。所以,恒河里的水就是地球上最為圣潔的水,只要經過恒河的洗浴,就能將自然之力與精神之力緊密交織在一起,人的靈魂就能重生,身染重病的人也可以重獲健康。每天都有無數的朝圣者虔誠而來,在恒河水中舉行自己的宗教儀式。更有甚者在恒河水里自盡,以期洗去此世的罪孽。   每日天還未亮,延綿不絕的恒河長堤上,便已聚集了成千上萬的男人和女人,穿梭于恒河與堤壩間。女人們裹著五顏六色的紗麗,把半身沒于水中,捏住鼻子,再整個人沉下去,以洗凈罪惡,然后回到堤壩上,有條不紊地換上干凈的衣服,用梳子梳理濕發。男人們則從容許多,有的半裸著在河邊打肥皂洗澡洗頭,有的干脆在河里游上幾個來回。岸邊的小商販,有的忙著賣食品,有的忙著穿花盤,還有的在兜售塑料瓶,便于沐浴后的人們再帶一瓶恒河水回家留作紀念。   當太陽把金光灑滿河堤,河堤上還有很多男人、女人,還有孩子,嘰嘰喳喳,熱鬧得很。但是,有一個年輕的印度男人,一直在恒河岸邊的臺階上香甜的睡著。看上去那真是個香甜的夢啊,嘴角始終掛著一絲微笑。瓦拉納西的河堤上,每晚都有不少男人在這里睡覺。有的是苦行僧,有的是到這里祈禱的人,有的是到這里來等死的人,還有的,無家可歸。   我第一次路過那年輕男人的時候,他在睡覺。我轉了一大圈回來了,他還在睡覺,只是換了個姿勢。外面的世界發生了什么,和他一點關系都沒有。 我悄悄的坐在他后面的臺階上,看恒河,看他睡覺。 過了一會,他終于醒了,坐了起來,發了幾秒鐘的呆,然后走到恒河邊洗臉洗頭,很快又回來了。他從布包里拿出一把小塑料梳子,非常仔細的梳頭。就仿佛他的前面有一面鏡子一樣,他先梳平后腦勺的頭發,然后從頭頂向前梳,接下來用手抿著把右側的頭發梳服貼,又梳左邊,最后將前額的長頭發巧妙的梳到左側,并做了個好看的發型。然后,從小布袋里拿出他的白襯衫和鞋,收拾好鋪在身下的布,放回小布袋。收拾利索的他,穿好白襯衫,往嘴里倒了一把類似檳榔的東西嚼著,并把蓋在身上的綠色的布,圍在脖子里當圍巾,居然——還挺好看。   他完全不受任何旁觀者和鏡頭的干擾,從頭到尾未看我一眼,全身心的沉浸在自己的角色中。所以,他能睡得那樣香甜,因為,他,只做自己。而且他的生活,可以全部裝進他的小布袋,走到哪里,帶到哪里。如此自由,真好! 其實,每個人的生活,并不需要那么多,也花不了太多的錢。 做好自己,就夠了。                                                (未完待續) +10我喜歡

好文03

我用一生等你   文/趙玉蓮                某年某月你踏進我的心跳,讓我的世界燦爛如火苗。我忘記了自己,也不可能忘記你。我心中的柔情已經成永恒的風景,可能在前生你就和我一起,品味甘甜。只是時間的變遷,把我的思路打亂,讓你的容顏沒有繼續傳承,也沒有繼續縱橫。         我的心都給了你,你是我的大森林,你用綠色擁我入懷,一臉恬靜,幸福的能印出藍天與白云。我走時你留給我的照片,藍色底片,曝光的綠色,都被時光說成是愛,可化作一片白云,升入天空。                紅塵中,枝葉裊裊,花瓣飄飄,我的靈魂飛出世俗之外,在流年里做文字的舞蹈。為了與你相會,漂泊不遠千里,只為了這個夏日奇緣。華南作證,溫度高,水不棄。我喜歡這種感情,熱情似火,考驗著身體的耐力,考驗著愛的能力。我想告訴你,你的血液也流過了我的心,我想告訴風,它的柔美,我也領略過,我想告訴夏天,我愿回到東北去避暑,與你纏綿。         我漂泊南方,離開了家鄉,離開你。就像花瓣落下,就像蝶兒優雅,我很想彎下腰拾起這份余香,放在手心。依舊可以品味著這種芬芳,讓很多的回憶,在婉轉落下很多思念,還有愛。華南陽光的熱情,總是讓那些足跡成為記憶。你我相見在現實里,是否能實現?你是否能來到我身邊?                遇見你是對?還是認識你是錯?尋求答案,至今結果都是無言的沉默。什么時候被你拉黑?我選擇了回憶,什么時間讓你走出我的夢?我懂得了珍惜。我們的故事,也只歸于沉默。如此結局,月光擁了相思,云淡了風輕。         從來就沒想讓你哭,想讓你在我心中永駐。也想要你和我一起看著月色的憐惜,吻著時間里面的心意,只想一起走過嚴寒酷暑,一起看日出日落,一起看月的陰晴圓缺。我沒想明白,你為什么把我趕出你的心房?讓我一個人重新流浪,可能是我太在乎你,也可能是我忘了情的苦,所以才讓你傷害我,才會這樣折磨我。               不知為什么,我還是想和你在一起,愛情沒有道理,更不需要理由。我會用春夏秋冬等你,你不來,我不老。我會用一生等你,你不來,我不老。 2021/7/2于廣東云浮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切割
新竹陽極鋁雷雕 新竹零件治具雷射切割 新竹扭力測試儀雷射切割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新北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台北零件治具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j8ebcq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