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此西湖非彼西湖也,這是我們大衡陽的西湖公園,一個風景優美,四季迷人,人們休閑的好地方。 春天,小草從松軟的泥土里探出頭,露出綠油油的小臉;清澈的湖里小魚苗跳出水面,搖擺著它銀灰色的小尾巴;一群金魚在橋洞下的湖里歡快地游來游去,好像在說:“這里的水多清啊!我要好好地洗一個澡。” 夏天,調皮的夏弟弟捧著太陽當鏡子玩,照到草地的花叢里,花開得非常鮮艷,有紅的、黃的、白的、橙色的,真像一個花的王國;樹長得非常茂盛,從天上看真像是樹的海洋,花的世界。晚上,老人們在這里扭秧歌、打腰鼓、練劍;年輕人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孩子們嬉戲打鬧。到處都有開心的笑聲。若是說最有趣的,當然莫過于在夏日的西湖公園劃船了,一家三口在湖上劃船,不時還有一條條小魚跳出湖面,這一切真是多么美好啊! 秋天,葉子變黃了。秋風輕輕地吹過,那些變黃的葉子在空中飛舞,好像美麗的蝴蝶!而秋姐姐種的菊花盛開了,那金色的像金子,白的像雪,紅的像火……相互交映,好不美麗! 冬天,百花凋謝,可公園依然美麗,因為,公園里依然有著孩子的笑聲和傲立枝頭盛開的梅花。 西湖公園給人們帶來了歡樂,我喜歡西湖公園美麗的四季! >>>更多美文:浪漫

好文02

一  歲  一  枯  榮 文/梁艷輝(湖南)   “水陸草木之花,可愛者甚蕃。予獨愛蓮,同予者何人?”懷著對蓮的一往情深,今年夏秋季節,我先后兩次,特地往返距離岳陽市區三十公里的洞庭湖西北岸、廣興洲的團湖。這里水面面積7000多畝,湖中處處是荷花,一年四季都是歌,是人們尋覓心靈的寧靜和休閑旅游的好去處。     (1)團湖月夜   炎炎夏日,我受表妹的邀請,興致勃勃地來到了廣興洲的江陵村,這里距離團湖近在咫尺,晚飯過后,我習慣性的去散步。沿著田間地頭,深一腳淺一腳地穿梭在稻浪滾滾的羊腸小道,徒步至此處的旅游景點——團湖。 啊!這里的夏夜月色是那么美好!放眼望去,寬廣的湖面,參差錯落的荷花綠葉,在微風中搖曳。朦朧的月色瀉在湖面,似乎給粉花綠葉披上了婚紗,讓你看不清她美麗的真容。湖里的魚兒,也忙得不亦樂乎,在傘狀似的荷葉下游得咔嚓、咔嚓的響,偶爾“嘩——”的一聲,躍出水面,像一輪彎月閃過,又鉆入水中。它們是想沖出荷葉覆蓋的湖面呼吸新鮮空氣?還是在水底嬉戲呢?不得而知。不甘寂寞的青蛙,也趕熱鬧似地在荷葉下蹦來蹦去,“咕呱——咕呱——”地叫過不停,有的還干脆蹦出水面,坐鎮荷葉上,把肚子鼓得圓圓的,彰顯自我魅力!它們是在高歌?還是在呼朋引伴呢?蟋蟀也不知藏在哪里“瞿瞿——噓噓——”鳴唱;知了躲在樹上不時地猛奏高歌……或許是在迎接我這不速之客的到來吧!   湖邊的垂柳,微微向我招手致意,偶爾還輕輕拍拍我的肩膀,撫摸一下我的面頰,似乎對我表示熱烈歡迎。嗯! 我該謝謝它們啦!湖畔的夜晚雖然游人稀少,但我感覺很是熱鬧,這蛙聲、蟬聲、蟋蟀聲,聲聲入耳。 空中的那輪皓月,與湖中的荷交相輝映。月亮照著我前行的路,不知不覺走到了一條采蓮船的旁邊,讓我浮想聯翩。白天那一幕幕“接天蓮葉無窮碧 ,映日荷花別樣紅。”的景像,在我眼前閃現,似乎看見了采蓮人忙碌的身影,聽到了他們興高采烈地吆喝聲;看到了蜻蜓倒立親吻小荷才露尖尖角的美景;見到了牛莉莉、黃鶯飛到荷葉上捉昆蟲的靈動畫面。思緒跟隨我的腳步,繞了一圈又一圈,流連忘返。今晚我像在主宰這個世界,任我觀賞,任我想象,任我馳騁…… 習慣了城市的繁華,看慣了嬌艷的玫瑰、高雅的蘭花,也許內心更愿意看看這夜色中樸實的荷花那“出淤泥而不染、濯青蓮而不妖”的芳姿……     (2)秋日殘荷   再次來到團湖,已是深秋,即使陽光明媚,水光瀲滟,秋風徐徐,給人帶來的卻是陣陣寒意。偌大的湖面,波光閃閃。鳥、青蛙、魚類等動物都不見了蹤影,湖水也露出了清澈見底的真容,只有殘荷沉沙折戟在互相支撐,互相依靠,在湖中挺立,堅守!好像給人們展示它的堅強不屈、錚錚傲骨。“寒塘殘影,冷雨花魂。”多少殘荷相依恨,一時回首背西風。這一湖殘敗的影像,沒有掌聲的謝幕,是那么令人惋惜。唉!我情不自襟地吟誦起“寒塘渡鶴影,冷月葬花魂”。 荷呀!此時此刻,你不再美麗,不再青春勃發,不再嬌姿嫵媚,也不再以那一暈又一暈粉紅的花,潤出一片風采!花開了,蓮摘了,葉枯了,剩下的是殘荷。湖說:荷老了。啊!荷真的老了嗎?也許是吧!人言道:人生一世,草木一春。荷呀!你如同人的一生那樣,春天你蓬勃向上,茁壯成長,多姿多彩;夏天你青春靚麗,把蓮奉獻給人類;秋冬你不折不饒,忠誠奉獻,把終生財富全獻給人類,即使你老了也對未來充滿希望,期盼香火相傳,春風吹又生,就這樣一年又一年,一代又一代…… 靜觀荷的一生,禁不住賦詩一首:   詠    荷   怒放芙蕖舒展顏, 翱翔蜓立彩苞鬟。 粉花綠葉相陪襯, 湖里輕舟菡萏間。   毋染淤泥品高尚, 中通外直徑枝頑。 奈何不了香消殞, 期盼春風早日還!   +10我喜歡

好文03

遇見公益課,遇見您                 文/梁曉娟(內蒙古)                  偶然的機會,聽說誦讀協會公益大講堂開課了。因為之前劉老師給我校學生們上過課,課講的挺好,很有吸引力,所以決定去聽一聽愛心公益課。可惜,我知道的有些晚,我去時已經上完四節課了。不過還好,以后的六節課我都能聽到。 星期三的晚上,下班后,我沒有回家,在單位等著去勝藍教育(劉老師創辦的教育機構)聽課。時間定在六點半,沒有回家吃飯的時間,索性就不吃了,來一頓文化大餐也好,不用擔心長胖了,還能有所收獲,何樂而不為呢? 我滿懷期待地來到了課堂,前面幾堂課劉老師已經講完“氣息控制”訓練四了,現在給我們講“氣息控制”訓練五——就氣、憋氣、噴氣。每講一個點,劉老師都用具體的句子,給我們做示范。然后我們練習,再展示給在坐的同學聽。最后,老師給出評價,有時也許是指出小小的瑕疵,有時也會是微微的贊許,也有時會有同學們熱烈的掌聲。總之,課堂氣氛活躍極了,沒有成人課堂上那種沉悶。盡管聽課的上有六七十歲的老者,下有一個不足十歲的孩子(媽媽領著來的)。可是大家在劉老師的帶動下,都像孩子似的,用心的聽著,學著,練習著……每節一個半小時的公益課,仿佛眨眼功夫就結束了,我們依依不舍地走出教室,興味盎然地談論著課堂上的內容,回味無窮。   記得有一次公益課前,漫天風沙,后來大雨瓢潑。我是冒著雨打車到的。我到時,劉老師已經在教室等候同學們上課了。見我進屋,劉老師滿臉笑容地說:“這是一種什么精神,讓你們冒雨來上課?”我朝劉老師點點頭,微微一笑,沒有言語。我想,這么大的雨天,也許不會和每次一樣座無虛席了吧?誰知,陸陸續續,大伙兒都來了,好像并沒有誰因為風雨而阻擋來聽課的腳步,也沒有阻擋學習的熱情。我深知,跟優秀的人在一起總會有新的收獲!   從此以后,每次公益課上,我都如約而至,不論風雨,都不能阻擋我學習的熱情,不為別的,只為那份熱愛和執著,還有劉老師那副有魔力的聲音仿佛在召喚著我,召喚著每一個熱愛文字的人。我深深感受到,來這聽課的那些同學,他們很優秀,值得我學習的地方很多。劉老師就更不要說了,一位花甲之年的人,同時給《大明宮詞》展示四個人物的配音,敢于嘗試都讓人驚嘆,何況還真是惟妙惟肖呢?因此那堂公益課后我為她寫下這樣一句話:   因為熱愛,所以執著; 因為熱愛,所以堅守; 因為熱愛,所以傳承。   還記得有一次,我也是早早地來到課堂。老師讓我往前坐,并示意我們剛進教室三個人坐在最前排。我還是固執地選了稍靠前的位子坐下了,并沒有按老師的意思坐在最前排,因為我覺得前面座位應該留給更優秀的人。老師說,要坐在最前排,這是一種人生態度。我突然想起了曾讀過的關于撒切爾夫人的小短文《永遠都要坐在前排》。是啊,永遠要坐在前排是一種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是一種一往無前的勇氣和爭創一流的精神。劉老師和撒切爾夫人的理念一樣啊!這是怎樣的人生格局啊? 后面的幾堂課,劉老師又給我們講了“有聲語言的表達技巧”等。老師繪聲繪色地講,我們津津有味地學。每星期三的一節課,成了我們的期待。期待著一次次精彩紛呈的講授,期待著一次次視聽盛宴,期待著一次次美好的遇見。 可是,美好總是讓人感覺稍縱即逝。一轉眼,已經最后一節公益課了。那節課上,劉老師給我們播放了一首李玉剛的《剛好遇見你》。然后滿懷希望重復了那句歌詞:“因為剛好遇見你,留下十年的期許。我們也留下期許……”我知道,劉老師的話語里,飽含著鼓勵,希望和無限的寄托。她是希望每一位愛好者都有所提升!從這里走出去,走向一個更好的自己! 謝謝您,劉老師!謝謝您的精彩講授,謝謝您的無私付出,謝謝你對文字的詮釋感染了我們,謝謝您曾把我們帶到了那美好的情景。因為剛好遇見你,留下小小的期許,期待我們下一次更美好的遇見!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代工
台北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代工 三重塑膠夾具雷射切割 三重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加工三重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雕刻 三重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切割 三重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j8ebcq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